close

5652  

片名: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

演員:連恩尼遜喬爾金納曼文森唐諾佛利歐艾德哈里斯

 

內容簡述:

  片中連恩尼遜(簡稱男主角)跟哈里斯(簡稱BOSS)是一位感情甚好的朋友,

男主角在年輕的時候替BOSS幹了很多違背良心的事,

OS:對~就是幫忙幹掉BOSS覺得不可活的人(包含男主角兒子的堂哥)

有一天男主角的兒子因為目賭了BOSS的兒子殺人,

BOOS兒子想殺人滅口就追殺了男主角兒子,

但在過程中被男主角發現給殺了,殺了之後他很冷靜的打了電話給他BOSS,

他跟BOSS說:「我殺了你兒子」,BOOS也很冷靜的回答他:

他會做他該做的事(就是殺男主角兒子),因此開始了這部份的高潮「一夜狂奔」,

過程當然就是壞人要追殺他們的過程,但他們總是可以化險為夷,

順便再來個父子的MEN'S TALK,最後因為是最地球最強老爸,

所以當然成功的讓他兒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卻也犧牲了自己,但這個犧牲是值得的。

 

不專業心得:

  會想看這部片,其實只是原本跟學弟約好要看另一部電影,

但怕學弟不喜歡那種調調所以就現場隨便選了一片來看,

當下跟學弟直覺片名「一夜狂奔」應該就是整部片會一直跑不停的內容,

沒想到在一開場看到場景時才發現「靠腰…這個預告片我看過了呀!」。

 

  因為要呼應一夜,整部片都是在晚上進行的,幾乎沒有白天的戲份,

一直到最後要結束時才有一點白天的畫面(就是代表追殺結束),

所以男主角說了:「今夜會很漫長」(要撐滿一部電影的時間)

今晚會很漫長  

 

整部片的內容編排是非常緊湊的。

在逃跑的過程中除了要有清醒的頭腦來想策略跟逃跑外,

還要有效利用時間交待一下父子之間的誤會跟爸爸愛兒子的心情感言

OS:老實說,我當下真的差點要哭了,覺得老爸好愛兒子喔

雖然男主角有點年紀了,但不得不說他在打鬥時的神情真的是帥爆了!!

跟敵人對打時的冷酷神情,但一回頭看著兒子或孫女時馬上真情流露,

要說他是實力派演員真是不為過。

 

  這部內容其實還加了一些你意外不到創意在裡面喔!!

例如:boss後面請的職業殺手

當職業殺手一露臉時我馬上笑出來,我馬上就跟我學弟討論起殺手。

我:「疑!!為什麼要戴眼鏡呀?」

學弟:「因為他是走斯文路線的,等等出手時會飛出一本書來殺人」

我:「原來如此,如果是刺殺,就拿2B鉛筆行兇」

我只是覺得戴眼鏡跑步追人,不是要一直推眼鏡嗎?他不覺得不方便嗎?

還有我覺得導演應該也有玩「英雄聯盟」,像是男主角與殺手在一場火景的打鬥

火人    

不覺得在火景中的打鬥,拿著火板揮舞,很像是火人的絕招嗎?

 


另外還有就是最後男主角被殺手射中一槍倒地了,本來我已為他已經要GG了,

覺得難過時,他竟然又有了呼吸並睜開眼。

我立馬跟我說學弟說:「也太扯了吧…倒了一陣子才又醒來」

學弟更是神回覆:「因為剛才極靈有幫他放大」…

PS:不曉得極靈是那位人物的,請GOOGLE「英雄聯盟-極靈」,

他的大絕就是可以起死回生

 

EDR SYA TTN  

 

最後是男主角用盡了最後的力氣,將殺手一槍爆頭,

OS:這不就是凱特林的大絕嗎?

你跟我說導演沒玩過LOL,我一定不相信 XD

還有這部片主打的是兄弟、父子情,所以最後的兄弟情結也是要交待一下的,

雖然最後BOSS被男主角殺了,但還是要感性一下二個人深厚的友誼(真的是友誼嗎?),

我從BOSS撫摸著男主角時,我就覺得他們不單純了

我學弟更是替這部片下了一個結語:「你說他們二個沒一腿,我不相信」

 

二男  

 

  好啦,總結以上的感想,好像真的是沒啥意義的觀後感,

我也很想寫出一篇專業影評,但是影片劇情就是會引人歪樓,我有什麼辦法?

 

另外男主角的兒子很帥,他演的也不錯,但是我對他不熟悉所以也沒多介紹他,

主要是因為他在裡面的角色就是一個很正常的角色,其實也沒啥好多說的,

要說的話也只有最後他認了他老爸,也有讓我感動了3秒~~~

 

但整體言而,進電影院觀看這部片的話,至少是不會看到睡著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夜狂奔 連恩尼遜
    全站熱搜

    妃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