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個月的時候因為差不多想要懷孕了,所以去了婦產科拿排卵藥順便照了陰道超音波檢查,

雖然醫生說一年沒有成功是屬於正常範圍值,但是想說老娘也快要到高齡產婦的階段了,

都已經迫在眉梢了,所以就趕快去做了檢查,

竟然發現我有巧克力囊腫,所以影響到受孕,

怪不得一直無法懷孕(也才試了二個月是有多急?),

醫生說可以再觀察三個月,若還是無法懷孕的話再來考慮清除掉,

但老娘是屬於快刀斬亂痲型,就算不懷孕好了,肚子裡有那個東西也覺得怪怪的,

就立馬決定要開腹腔鏡清除了。

 

其實說也玄,去年底時去拜媽祖,祂指示說要我把子宮洗一洗,

我那時候還想說是要用甚麼東西洗壓?到了最近才恍然大悟?!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不要過度迷信及抱著一顆虔誠的心看待即可。

 

因為開刀前一天就要辦理住院手續,所以早上請了假先來做檢查,

下午跟醫院請假回公司開會(我真是一個認真向上的員工)

檢查就是基本的X光、心電圖、抽血、驗尿,

做完之後就先到自己的病房等時間到了才可以離開醫院(因為只能請4小時)

在病房等時,有二位護士進來要幫我剃下體的毛毛(羞)

是在這個摸門嗎?我看網路上都寫是麻醉後睡著才會進行的動作壓,

我清醒的時候這樣也太害羞了吧!!

但是他們傢伙(?)都準備好了,我也不得不就範~就...來吧...

 

幫我剃的是一位實習護士,跟一位資深護士在旁指導,

實習護士可能太緊張,所以幫我剃的時候一直被資深護士嘖嘖的叫,

可能動作不確實或是怎樣怕割傷我?剃到一半資深護士直接搶過刮毛刀來幫我剃,

可是妳們有想過我的心情嗎?我的下體竟然一直被妳們二位玩弄T.T

 

我想說我的害羞扣打今天應該已經用完了,

沒想到進來一位醫生又問了我好多問題,然後就要幫我內診,

幫我內診

幫我內診

幫我內診

是的,就在剃完毛的下一刻醫生說要幫我內診,

可想而知那是有多麼害羞的一件事情,

平常的內診至少有毛毛擋住,可是現在是整個赤裸裸的耶!!!

我看在我小的時候我媽都沒看那麼仔細吧?

好險這是個女醫生,害羞指數會比較緩和一點!

 

總算所有要住院時的檢查都已經做完,就立馬回公司開會,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回醫院報到了,

老實說,我現在的心情真是無味雜陳,因為剛剛看了好多關於腹腔鏡手術的過程,

雖然大家都說睡著醒來就開好了(廢話),

但是想到那個過程還真的是有點膽顫心驚的,

總之,就看我明天有沒有力氣寫文章囉。

 

(((揮手下降)))

 

一直疑惑住院手環為什麼會有G.M.P標誌?

11129212_10206651215346134_892855727128141167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