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直睡睡醒醒的,應該是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一大早的6點整,就被護士叫起來灌腸

要我忍10分鐘才可以去上廁所,但是忍不到3分鐘我就奔去廁所了XD

上完廁所後,躺在床上待命(?)

這段時間真的是有夠他媽的煎熬,一聽到推輪子的聲音

我就跟老公說,要來了要來了!!但是都只是經過房門而已

然後又再來聽到推輪子的聲音走進病房,老公說要來了要來了

結果是幫隔壁病床量血壓,一直處在緊張狀態!!

 

等了1個多小時,結果都沒有動靜,不如來睡個回籠覺好了(阿不是很緊張?)

睡到大概9點吧,就被護士叫起來說要準備了

要開刀的床已經在走廊,我要躺上去然後護士會推我到開刀房

感覺好像是被待宰的羔羊,超超超緊張的~

進了開刀房,先被安置在一旁,麻醉師過來請我簽麻醉同意書

並且問我是否需要使用術後止痛劑,但是要自費5000元

一聽到價格就嚇到立刻說不用,但是熊熊想起我有保險

就又問麻醉師說保險是否會理賠(搞的好像他是保險專員一樣)

麻醉師很專業的回答我說只要單據上有寫出來的,保險都會理賠(他應該有私接案子唷(喂!))

聽到這一句彷彿吃了顆定心丸(拜託專心等等要開刀的事好嗎?)

就說好,那我改要術後止痛劑,又簽了一個自費的單子

 

等了一下後,就被推進開刀房了,因為有點冷(全裸只穿病服),護士有拿熱熱的毯子給我蓋

因為我的近視很深有900度,拿下隱形眼鏡後根本看不見

所以我無法形容房間內的正確樣子,只有看到一堆穿綠色衣服的護理人員走來走去

就定位後,護士幫我套上氧氣罩,我一直以為那個跟醫龍一樣,套上那個倒數10秒就會睡著

結果只是普通的氧氣罩而已,麻醉是從我的點滴針打進去的,還真以為自己在拍日劇喔!!

然後醫生就進來了,很親切的問問我說有沒有開過刀呀~不要緊張之類的廢話,

還摸摸我的腳踝讓我放心的時後,我旁邊的護士就很突然的往我的點滴打針

對我說說~來~要讓你睡覺了唷,我心裡還想說到底是能有多快睡著呀

想完這句話之後我就超想睡覺了!然後我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等我有意識的時後,是在病床上嘔吐,然後護士小姐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覺得乾嘔這個部份應該是住院開刀這段時間最痛苦的模門了

吐到感覺腸子都要被我吐出來了,就在迷迷糊糊之中被推回病房了

在病房時,一直朦朦朧朧聽到護士在跟老公跟老媽講話,但是講啥我沒辦法思考

後來我覺得超渴的,一直跟老公說我要喝水(可能是因為插管的關係),就喝了好幾口水

然後又迷濛中聽到Peggy跟她媽咪的聲音問我老公說我開的如何

我還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謝謝她們來看我~後來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就又睡著了

睡到下午時醒來時,好像彷彿剛剛是一場夢一樣

只覺得喉嚨很痛,然後很乾,又正要喝水時,護士走進來說不可以喝水跟吃東西!!

要等到放屁之後才可以吃東西,放完後要跟她講

可是我超渴的耶,他就拿棉花棒給我說沾水潤潤唇(心裡想這樣跟沒有一樣!)

 

下午Larissa來看我,跟他聊了超多東西讓我忘記了肚子的痛,好開心

我還拿內視鏡時巧克力囊腫的本人照給她看,感覺像是布丁的焦糖一樣(好像有點好吃?)

到了晚上,想說怎麼都沒尿意,原來是有插尿管,我還沒有查覺到咧

老媽一直問我說放屁了沒,要趕快讓我吃東西

我說我也想呀,但是沒感覺我又沒辦法,她真的比我還要急,大概半小時就問我一次

結果到了晚上10點多的時候我就放~屁~囉~

我媽超開心的立馬手刀奔去跟護士說我放屁了可以吃東西了嗎

護士說要等明天才可以吃喔~那之前還跟我說放屁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崩潰中)

 

晚上就這樣抱著餓著的肚子入睡了~今天老媽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