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途中,發生了一件丟臉的事。

在坐捷運的途中,我覺得走路的聲音好大聲…

於是看了自己的涼鞋一眼,不看還好

原來右腿夾腳連接處感覺快斷了,

我心想:拜託…沒這麼雖小,等等就斷吧。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下捷運,前往公司。

雖然捷運站離公司的路程不到10分鐘,

但因為鞋子快壞掉的關係,提高了我到公司的難度…=..=

好不容易二層的手扶梯,第一層的手扶梯save了!!!

(Yes~)正當我心裡小鬆一口氣後,我走了第二步路時,差點跌倒

甘....斷了....

我馬上用魔鬼的步伐,移動到角落去,

一心想把斷掉的部份再塞回原本的小洞,希望可以讓我撐到公司啊!!!

結果用了快5分鐘,就是塞不回去,

我心想:真tmd丟臉耶,是要怎麼走呀...

開始有了選擇題:

1、請公司的人拿拖鞋來捷運站救我?

2、把鞋子脫了,赤腳走…

3、一步二步~一步二步慢慢拖(對,沒錯…這時候了我還想到我的滑板鞋)

 

結果同事還沒到公司,1是無法成行了,

赤腳走路....如果今天我在澳洲,我肯定做了,但台灣地板好可怕,還是算了

最後只好自己慢慢拖著自己的右腳,往手扶梯邁進。

 

好險那時間沒啥人,所以我故作鎮定,走路走的很慢(假裝自己很優雅?)

好不容易手扶梯也上來了,要出捷運時前面有一對阿公跟阿嬤

我心想:走在他們後面好了(怕丟臉被看見)

沒想到...他們也在走慢的。

害我只能慢慢的在他們後面移動,我當下超像阿吉仔的,一直拖著自己的右腳走路 >"<

再來就是挑戰走樓梯了…

我只能說這開口笑的涼鞋,我的腳必須抬比平常更高的高度,我才有辦法讓鞋底踩到樓梯

就這樣一步二步~一步二步,爬完二層的樓梯

是的...對面有人來的時候,我就假裝停下來看手機,感覺很忙一樣 (搞不好根本沒在看你呀!)

好不容易到出口了,看到公司的門,真的是太開心了!!!

感覺這十分鐘走的好久、好辛苦喔…嗚嗚嗚嗚...

不過也因為我的臨危不亂,又讓我成功優雅的化險為夷,是不是很厲害呀!!! 哈哈...

 

這故事告訴我一件事:一分錢一分貨呀!!(對…我就是買那種一雙一百,貪小便宜的人)

不過我中午一樣隨便買了一雙鞋應急,有貴一點了,但穿起來還真是不是特好穿呀...

 

 

IMG_20150615_153710[1]

你瞧瞧...當時大姆指都夾到快抽筋啦!!!

IMG_20150615_181440[1]  

中午應急特地去公司附近的市場隨便買的鞋子....有點後悔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丟臉
    全站熱搜

    妃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